close

昨天

就像我說的,這半年來我很不快樂,戀愛也很辛苦

一方面

我對過去的事一直放不下

我常常想。。如果是他,他會怎樣怎樣

如果下雨了,他也許會來車站接我吧

如果我們分開了,他一定會打電話給我吧

這讓我很難過,有時候默默哭了起來也是因為醬

可是那畢竟都過去了,我必須要接受

 

再說,用一把別人的尺來量你也不公平

我也應該要放下,和寶貴的回憶好好說再見

 

有時候

我很懷疑自己是在和誰交往

好像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從來沒看過真正的你

印象中只有一次,就是在一起之後隔天,我想這關係還是不要發展下去吧

你說,那算什麼呢?

明明二個人互相喜歡,可是為什麼愛人和被愛這麼痛苦

我們無法在精神上支持對方吧

我不想只是每天每天工作回家看電視

週未穿美美出去吃飯逛街

我都快瘋了,有什麼時候我們能有真正的對話

而不是說你好嗎?工作還好嗎?要不要吃這個?

就像有些朋友,我和她們只能聊八卦。買東西。和男友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對方的心裡缺少或成長了什麼

我想知道你真的快樂嗎?你的心也是很peaceful的嗎?

對不起如果有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你給我的感覺對愛情好像是灰灰的

但我當時沒有辦法看到這些只好這樣茫目過著

我的心一直沒辦法平靜也是如此吧

帶著很多疑問和你交往

上天讓我們在一起也是有原因的吧

我一直往好的方面去看

我很清楚知道你身上有某一部份特質是我缺少的

它沒有好或不好,只是用什麼角度去看罷了

因為我討厭的就是我缺少的,反之亦然

不知道你會在我身上看到什麼?但我希望我們都很好

只要知道對方單純喜歡自己的心意就夠了

所以讓我沉澱一下吧

等我再靜了一點我們再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