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口中得知E hyphen唯一授權店竟然在新竹

實在很好奇分店究竟長得如何勒?開心想著。。

網拍上的日貨就要被我看到實品了吧 哈哈

雖然大家的心得都是~~不怎麼樣

但我還是衝了!!

門口一拍~(抱歉我孬了沒拍正面,因為店員在看)



其實算是小店喔,店面真的不大倒是代理了不少牌子

E hyphen是已知的,另外還有Wachi Field貓貓的東西

Aranzi Aronzo河童君啦.壞東西 (在A11 3樓有櫃)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品牌的衣服

所以扣掉零零總總這些,E hypen的衣服少得可憐~

老實說也不怎麼有特色。。都沒看到喜歡的

價位大概在1000~2500之間

加上店員讓人感覺快結冰的寒冷

我進去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

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還好城堭廟的小吃有稍稍撫平我的心情

地址是新竹市大同路23巷1號 

在火車站前商圈附近,用走路就可以到了

充滿好奇心的版友還是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