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被MAC Metal-X系列生火燒死了!

台灣11/1上架

美國好像11月中後才會推出,Antiquitease / Colour系列就剛好相反

以下是開閃光燈照的結果~

眼影~PureOne.FusionGold.PlumElectric.6thSin.Metalblu(左右上下)

眼線~LimeDandy.Enbronze.Pewterpink


眼影出了9色~先除去我不會買的顏色

Cyber           銀灰  灰灰白白的...有點討厭   
VirginSilver   銀白  好白唷像日光燈一樣
PinkIngot      粉紅
Goldspice      銅      受不了有紅感的東西在我眼睛上

刪一刪就只剩下五色了

PureOne 金

金色好美,像是一層金箔閃耀一樣我快瞎了

單獨推開也很顯色,好像亮片感沒那麼重都是金屬光澤

但推在眼皮上好像又沒那麼亮?

FusionGold 粉銀?

算是銀色調中帶點粉,和正銀色比起來較柔和不刺眼

推開細亮片真的是好細緻,但遠看只能看到閃亮的腫眼皮...哎哎悲哀

不然真當打底色一定很美吧

PlumElectric 紫

這是試色裡最沒金屬光感的一顆,而且這個顏色上不好看起來好像髒髒的

很難描敘~不帶紅感像是灰紫暗紫?幽幽的紫

我非常喜歡它粉紅色的亮片,但....和其它顆比起來氣勢好像輸了

可是這種內斂的眼影反而才實用不是嘛?畢竟夜店又不是天天去

6thSin 綠

美斃了最最閃亮又顯色,金屬底已經夠亮了還加上亮片一閃一閃

真是太美妙啦~唯一的問題是我家裡那麼多綠色眼影怎麼辦哪??

它們都被比下去了天哪要哭了

MetalBlu 藍

就是金屬藍嘛

這個藍色很難出現在曾經看過的眼影中,pigment好像也沒有

像是..前衛藝術的藍色~好"現代"的顏色

不知道要怎麼選色了

這系列開閃光燈照真是美爆了,夜店皇后一定要參考一下

其實觸感很奇妙~~很像在摸慕斯眼影的感覺

軟軟的~~有些顏色摸一次只能沾上一點點,要上多次才會很明顯

展示架旁邊附的刷子很虛

根本就沾不上什麼啊~用手指還比較好上色勒

------------------------------------------------------------------------------------

晶燦眼線液~大同小異每年都來這招

不買的金.白銀太普通了

亮綠    比較像是螢光草綠,看起來是單一色亮片

褐        簡單的說就是個便便的顏色 加上多彩亮片

           本來以為我這大地眼應該會喜歡褐色,但錯了

     看起來不太討喜

藍    這支我有了暗藍紫色加多彩亮片

亮片眼線液倒沒一支喜歡的,更何況眼線就是要黑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