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我不知道它是恐怖片啊~~
看完好恐怖喔~~都不敢進暗暗的房間
本以為會是冒險或勵志類的
"我是傳奇"聽起來就很經典嘛

我想主角真是很勇敢又負責的人
如果是我..
家人死了又沒半個活人,只剩下怪物和我活在世上
那自殺好了
不過也還好他沒放棄
犧牲自己成為傳奇
這應該很勵志吧!但我覺得這部份傳達的比較少
被怪物追殺的驚悚比較多
有一段他的狗朋友-小珊
因意外被瘋狗咬到
他知道它會被病毒傳染也變瘋狗
但還是只能忍痛把它勒死
它是他在世上唯一的朋友及寄託耶
我覺得WillSmith真的演的很好~
光是看他的表情就會很感動

人類有時以為自己能超越上帝控制生命
最後反而是自己嚐了苦果
未來的世界器官農場或是複制人
就像當初研究癌細胞治療的學者
如果不能控制它的成果
那是很可怕的局面
當然希望這種事只出現在科幻小說中就好
很鴕鳥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