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好走~鼠寶們~
給我短暫的驚喜,卻也讓我感嘆生命的脆弱
實際的原因不明
鼠寶寶們如果身上有其他動物的氣味
有可能會導致被鼠媽媽吃掉
於是我沒去動它們
加上它們如一個姆指節的嬌小身軀
我想照顧它們也無能為力
進退兩難
本來以為鼠媽媽會照顧它們
給它們喝奶吧
可是我家鼠妞自顧自活動了起來
也沒和它們睡在一起~
於是三寶就在今日宣告不治
真是太意外了。。。。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在一鼠一籠的政策下
我已買了鼠爸的新居
它現在已經在裡面有點緊張的滾來滾去
看來應該會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