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隔天就和好久不見的大學朋友見面
很開心
和青佩一起聊天才突然發現我們有蠻多共同點的嘛
不愛吃甜食吃得清淡,男友也是很豬頭,感覺得出來是很為他人著想的女孩兒
還陪我去睡旅館,真是太感動了!!而且推薦了一家經際實惠又好好吃的牛奶火鍋~大心
書珏雖然家裡有一點事情,但希望她能樂觀勇敢的面對人生的變化
就像我期許我自己一樣
有什麼事朋友都會support你的唷
淑娟董娘最好啦~~
簡直就是超級幸運星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她樸實的一面也帶給她這麼善良的一家人
婉妘因為吃泰國菜沒冷氣而有些悶悶地
真的是不好意思,大家都沒想到~~
SOGO耶!怎麼可能冷氣會壞掉勒!!!
不過也是她和男友最長長久久了,加油呀
鬼兒姊姊之後就要去澳洲韓國啦
真的是很國際化的人生!!
而且家人也很支持她
希望我明年真的能去韓國找她啦
因為我聽得出來她一個人在韓國
見到老朋友真的會超開心

朋友這種事啊,最近突然有感而發
和愛情一樣也是需要關心與經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