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大頭,
前幾天剛從新加坡回來
好懷念呀大家
鑰匙本來要給annie的
但已經順利在ange那了
 
雖然我很沒用的又難過
但是已經說好不會再為你哭泣了
反正我痛得要死你又看不到也沒感覺哼
解釋的話和道歉的話已經太多了
再看下去你會煩死吧哈
只是
一種想要被人關心的感覺
這麼難以被原諒嗎?
我真.的.不懂

這次回去很意外地和annie變成好朋友了
其實之前就覺得...她應該也是個好人吧
覺得她很堅強很勇敢
蠻喜歡她的直率啊大方
回台灣後也和一些朋友..cindy見面
突然發現
自己....好像從來沒關心過朋友耶
一直覺得
朋友是一種很微妙的競爭關係
關心只是想套出些什麼八卦吧
都是想利用別人或挖你的弱點而已
可是突然覺得應該不是這麼回事
或許是我這樣對朋友,所以朋友也這樣對我
突然發現了呢,真有趣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好像有對我說過
"好像很獨立,好像沒有很喜歡我"
大概是從那時候就決定什麼都以你為先吧
其實一直到現在也是
很多事想著如果是工作狂的你會怎麼做呢?
這樣想通常會比較認真
哈哈意外的力量
 
項鍊..要好好收著唷

 
 

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