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我媽媽插花老師家聚餐
大家都好厲害喔
燒得一手好菜,花藝也很棒
雖然我媽積極鼓吹,插花培養美學的概念
但我還是停留在純欣賞的階段
不能否認回到家看到玄觀有一盆花是蠻開心的事
看它的配色插法展現,就是有種靜靜的美


餐桌上一字擺開肉羹..豬腳麵線..等等
還有薑汁沾醬!!
真的很驚訝這是家裡做得出的菜!!
最大特色就是料多又實在
可是料理,我實在很沒興趣也沒概念
再這樣下去我去國外一定會餓死!!
不然就是又亂吃!!

明天爸爸節
我會試著做一下可樂滷肉系列
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