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近1500個日子, 你可好嗎? 我親愛的
從沒想過還有機會閱讀我逝去的青春
我以為那些殘篇文章已隨著我的轉化而消失怠盡
還能有機會擁抱你, 我著實也忐忑
忐忑我能否面對過去的自己

再回首過去
還以為能多麼驚心動魄
現在來看也覺得不過就是這樣嘛, 小事小事
不那麼情緒化覺得事事好附風雅
反而是想著, 這樣的人生過程還能再濃縮出些什麼精華結論吧!!
這等文章能搬出台面嗎? 總要有些價值不是?

不滿又不屑於自己的過去僅僅如此, 一面卻也慶幸從我回台灣的這四年!!!
我經歷了許多人許多事!!!
想起紅樓夢裡12金釵之一巧姊兒的判詞..留餘慶...
留餘慶,留餘慶,忽遇恩人;幸娘親,幸娘親,積得陰功。
勸人生,濟困扶窮。休似俺那愛銀錢、忘骨肉的
狠舅奸兄!正是乘除加減,上有蒼穹。

是啊, 看似不起眼的人平凡的人, 卻教了我最珍貴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l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